我們的領導團隊

我們的領導團隊

董事會和執行委員會合作帶來改變生活的創新,以解決關鍵的未被滿足的需求。

大家好!

首先,感謝關心、關注輝凌藥品的各位

醫學與製藥是為人類服務的科學。自1950年輝凌藥品成立後,如今已成為在全球56個國家擁有近6,500名員工的跨國生物製藥集團,超過70年來,我們持續致力於創新藥物的研發,以創造源自人體機理的專屬用藥,持續致力於幫助人們創建家庭,共創美好生活。這一切都源自持續傳承至今的輝凌哲學:以人為本(PEOPLE COME FIRST)。 

無論現今家庭組成是如何演變得更多元,家庭永遠是人生的動力來源。因此我們致力於幫助人們建立家庭,努力成為生殖醫學與孕產健康領域中的領導者且備受信賴的醫療保健公司,將創新科學應用於生殖治療、懷孕和安全分娩,以幫助想要為人父母的人們有機會收穫愛的結晶,全力守護新生命的誕生。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建立家庭的權利,我們堅信沒有孕產婦應該因為生產而死亡。我們亦全力將科學應用於消化醫學、泌尿醫學與泌尿腫瘤醫學領域,幫助患者能從疾病帶來的枷鎖解脫,重獲面對生活的力量,盡情享受自由的人生。我們也正在探索基因治療和微生物科學領域,開發創新藥物,以幫助患者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輝凌藥品自加入台灣製藥行業、深耕這座寶島30年以來,為我們的患者、醫療專業人員、員工、合作夥伴與台灣社會創造積極正面的影響,並保護病患與員工健康福祉,是驅動我們不斷往前邁進的動力。我們將持續以專業知識、為患者與客戶服務的熱情與永續精神,提供高品質藥品,以期嘉惠更多病人,獲得最新及最適當的藥物治療,並攜手與其他企業、學術機構與醫療組織合作,從而實現我們不變的承諾:讓每個家都有好人家! 

不論現在與未來,我們都將持續信守承諾,為更美好的未來做出貢獻。 

祝福各位與家人,幸福安康! 

 

台灣總經理
黃正安Dave Huang
輝凌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This page is not intended for patients or for members of the general public. It is only intended to be used by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K

Cette page n'est pas destinée aux patients ou au grand public. Il est uniquement destiné à être utilisé par des professionnels de santé.

OK

Ik bevestig dat ik een professionele zorgverlener ben of een zakelijke relatie heb met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OK

Ez az oldal nem betegeknek, vagy nagyközönségnek szól. Az oldalt kizárólag egészségügyi szakemberek használhatják.

OK

Ta strona nie jest przeznaczona dla pacjentów ani dla ogółu odwiedzających. Ta strona stworzona jest dla pracowników sektora ochrony zdrowia.

OK

Эта страница не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для пациентов или для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и. Она предназначена только для медицинских работников.

OK